图卡特

第一章

“小鬼,你这么着急把我们叫到这里是有什么事啊,连迪诺和白兰也来了。”山本疑惑地问道。只见里包恩阴着脸说:“蠢纲他不见了。”

说罢,山本沉默地拿出了时语金,白兰手中的棉花糖掉在了地上,迪诺成功的在房子里使出了高难度动作左脚拌住了右脚。六道骸眼睛上的数字不停的变幻着“kufufufu”地笑了起来。他说:“kufufufu,小兔子跑了呢。”白兰则是一脸难过地说:“小纲吉~我好久都没见了呢~明明我正要找小纲吉玩呢~☆”迪诺从地上爬起来说:“我可怜的小师弟呀,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跑了呢,为什么不带上我呢!”

蓝波迷迷糊糊地说:“阿纲,你还要给蓝波大人剥糖呢!”狱寺一拳打在蓝波的头上说:“蠢牛都这个时候了你不要来捣乱了!”“谁捣乱了,蠢寺。”“你想打架吗!”“来呀,谁怕谁蓝波大人是最强的!”说完两个人互掐了起来,整个大厅里都是炸弹和手榴弹的残骸。

这时从窗外传来一道声音“凤梨,咬杀!”云雀从窗外走进来手里拿着双拐说道。“kufufufu,小麻雀你是想轮回吗!”六道骸也拿起手巾的武器抽了上去,云雀也不留余力地抽了上去。

只听“碰––”的一声子弹射向云雀和六道骸的脚边说:“好了!你们要是把彭格列拆了,我就把你们丢到南极挖石油去,不要在见到阿纲了!”说完,大厅立刻安静下来。

“阿纲你到底在哪里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而此时的彭格列十代目正在大街上悠闲地走着……

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☆

作者有话说:第一章我写出来了,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写的很开心就这样。第一次写文不要嫌弃我哦(溜了,溜了……)


评论(11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